长三角(嘉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我校时珍美艺团再获佳绩

作者:团委(2019-12-23)

设计点亮生活,创意成就美好。1212日,以“美好生活创意嘉+”为主题的2019长三角(嘉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豪仕登大酒店隆重举行,200多位文化产业专业人士出席了活动。经过现场路演和产品展示等激烈的比拼,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时珍美艺团的徐伦、夏凯丽、杜佳琪等同学组成的一支参赛队,荣获工业设计类创意组铜奖。并赢得了赛事评委的赞赏。

2019长三角(嘉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由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指导,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市文产办)、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主办,本次大赛受到了长三角范围内相关文化企业、高校师生以及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参赛作品655件。设文化旅游类、工艺美术类、工业设计类三个类别,每个类别分为产品组和创意组。共评出51件作品进入决赛。

比赛期间,我校师生团结一致,发挥集体的力量与智慧,以饱满的姿态迎接评委的评审。在路演环节中,我校徐伦同学稳定发挥出自己的实力,给在场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予以高度肯定。作为医学院校,希望我校学生开拓创新思维,更多的把医学知识与文化创意紧密结合。在以后的各大艺术类比赛中,可以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