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学生联合会(简称:校学联)由六个部门和四个组织构成。其中六个部门为办公室、外联部、学术部、权益部、文体部、信息传媒中心。四个组织分别为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大学生自主管理协会和大学生艺术团。受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并在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开展工作的群众性组织,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代表和维护广大同学的正当权益和要求,协助和促进学校的教育和管理工作,是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

校学联不断加强和完善自身建设,立志于培养一批高素质的学生干部并积极参与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通过开展有益于同学身心健康的学习、创作、文体、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社会公益等活动,积极创造良好的学风、校风,引导全校学生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牢固掌握各科知识,争做品德高尚、志趣高雅、知识广博、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校学联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各组织部门各司其职,为创造良好校园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