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上海市学生艺术设计大赛”作品征集通知

作者:团委(2019-09-15)

各位同学:

为贯彻全国美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市教育大会上提出的“五育并举”要求,推动学校美育改革发展,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艺术教育中心现面向全校学生征集艺术设计作品,并择优推荐作品参加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举办的2019上海市学生艺术设计大赛。现将校内作品申报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活动主题

为展示新中国70年来的伟大进步,培育大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的美好情感,展现民族自信,本届上海市学生艺术设计大赛的主题定为“梦想·美丽中国(Dream·Amazing China)”。鼓励学生以艺术为手段,用艺术设计作品或书画作品,有创意、有智慧地反映祖国的变化,表达自己对祖国的感情。

2、征集对象

在籍在校的学生个人或团体组合。

3、作品评选

各位同学按照要求报送作品及报名材料后,由艺术教育中心组织评审并推荐上报。

二、材料报送

2019917日(周二)前,请各位同学将《“梦想·美丽中国”2019上海市学生艺术设计大赛艺术设计作品申报表》(附件1),以及作品相关电子材料打包发至yutong.xie@outlook.com邮箱。纸质照片、相关参赛作品材料,请在工作时间以个人为单位报送至校艺术教育中心(新南苑大学生发展中心3304室校团委办公室)。请仔细阅读附件1中的征稿要求,本次比赛需准备实物参赛,初审上交的照片不退回。

联系人:

谢老师(新南苑大学生发展中心3304室,021-65880221

王老师(新南苑大学生发展中心3楼,021-65880116

  

附件1 上海市学生艺术设计大赛艺术设计作品征稿要求

附件2上海市学生艺术设计大赛艺术设计作品申报表

  

  

上海健康医学院艺术教育中心

201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