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 校内赛

作者:团委(2020-04-08)

根据教务处《关于校内遴选作品参加第五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的通知》,由艺术教育中心承办音乐艺术类、戏剧舞蹈类、综合类(影视)、工艺美术类、环境设计类五个类别的校内赛。请注意各类别作品征集的截止日期。

一、作品类别

本次校内赛作品征集仅限原创作品

类别为:音乐艺术类、戏剧舞蹈类、综合类(影视)、工艺美术类、环境设计类。请对照报名类别按要求投稿。附件为大家附上通知和报名表。

二、作品评选

经校内外专家评审,每个类别按参赛作品前10%设为一等奖、10%30%设为二等奖、30%60%设为三等奖。

三、奖励设置

校内赛获奖同学统一颁发奖状以资鼓励,并根据名次获得相应的校级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学分。

优秀学生作品将推荐参选第五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

艺术教育中心


第五届“汇创青春”校内赛通知(音乐艺术类).zip

第五届“汇创青春”校内赛通知(戏剧舞蹈类).zip

   第五届“汇创青春”校内赛综合类(影视).zip

   第五届“汇创青春”校内赛(工艺美术类).zip

   第五届“汇创青春”校内赛通知(环境设计类).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