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教育中心时珍美艺团荣获“梦想·美丽中国”2019上海市学生艺术设计大赛铜奖

作者:团委(2020-01-06)

  20191123日,“梦想·美丽中国”2019上海市学生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兼获奖作品展于上海东方渔人码头如期举办。我校时珍美艺团成员戚欣怡的设计作品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获得了高校组铜奖的好成绩,为我校和团队赢得了荣誉。

  为展示新中国 70 年来的伟大进步,培育大中小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的美好情感,展现民族自信,本届上海市学生艺术设计大赛的主题定为梦想·美丽中国(Dream·Amazing China。鼓励学生以艺术为手段,用艺术设计作品或书画作品,有创意、有智慧地反映祖国的变化,表达自己对祖国的感情。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包含产品设计,创意海报,创意书画作品等,年龄段覆盖中小学至高校。大赛旨在激发现代青少年艺术创造意识,向着未来设计师的道路迈进。

  我校参赛队的8位同学在初赛和复赛阶段,从上海市各区各校共1500件艺术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展现了医学生的风采。时珍美艺团积极推动我校艺术建设,团员们也都积极参加各项大赛,创造出了许多富有医学院特色的优秀艺术作品。(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