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作者:团委(2019-12-10)

 12月5日下午,在北苑200人厅举行了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为期一个月的第五期大骨班就此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与会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郑沈芳老师、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吕晓丽老师、校团委书记顾斐雯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马志波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周海波老师(兼职)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等……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结束后,大家先是观看了大骨班的结业视频,回顾这一个多月来的点点滴滴,其次 各班级代表汇报了其负责的专项活动及调研成果并总结发言。随后,校党委书记郑沈芳老师和学生处副处长吕晓丽老师给本期大骨班优秀学员、甲级团队颁奖,以表彰这些同学和班集体这段时间作出的努力。

之后郑沈芳书记对骨头们的专项调研成果表示高度的认同与肯定并提出建议和要求。同时郑书记还强调青年人要担当起历史的使命,加强自身建设,学好党史、团史 ,要多学习《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等著作,加强党团工作研究,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因为我们是“骨头”,骨头就得有分量,就得尽自己所能去发挥骨干的作用。

最后,在雄壮激昂的团歌中,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正式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