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与你分享——2019-2020学年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二次校长午餐活动

作者:团委(2019-11-06)

1023日,20名学生代表在北苑1号楼800迎来了本学期第二次校长午餐,本次活动使一些生活中细节性不便也得到了实质性的解决。

在用餐期间,校领导们和同学们打成了一片,整个会议室充斥着欢快的气息,大家都敞开了心扉,珍惜着这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本次活动中出现了一些有关设备设施的提议,如对北苑女生浴室花洒维修情况不尽人意的反馈,对意外遇雨天气学生被困图书馆现象,食堂高峰期过于繁忙等,校方一一回应,并承诺通过一些手段如定期反馈、建立公用伞点、调整课表等手段一对一针对性解决;另外,本次活动再次出现了反馈校医务室不够完善的声音,校方也保证将尽力完善设施,保证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同学们在学习、进步的同时,校方也在不断地努力着,为学生们学习、生活等方面尽职尽责。会议中,校领导们也记录了很多笔记,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会一一着手解决,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也会认真的考虑。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校方将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着手具体问题解决,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