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与你分享——2019-2020学年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一次校长午餐活动

作者:团委(2019-11-06)

924日本学期第一次校长午餐在北苑1号楼800进行,进一步建立了学校领导直接与学生联系的桥梁,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午餐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向校方代表领导提出自己的建议和疑问,活动结束后,校方很大程度听取并解决了广大同学们的问题。

中国人习惯在餐桌上讨论,发表观点,因为食物能够轻松地打开话题,从而有利于进入正题。简单的交流后,同学们成功摆脱了第一次直面校长的拘谨,开始畅所欲言,席间不乏欢声笑语:“愉快地交谈过后,大家早已忘记刚才的拘谨,轻松自在、有说有笑,我们面对的不仅仅是校长,更是和蔼可亲的前辈。每个同学的喜悦与幸福都溢于言表,都在为能有机会与校长一起就餐而激动。”期间同学们就学生服务中心、医务室、图书馆等方面发表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不便和改进的建议,学校方面也作出了积极回应,同时更借此机会对同学们一番勉励,表达校方的殷切希望和拳拳爱护。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爱护自己的身体,密切关注学校生活,校方也会积极接受意见并改进,为大家营造出舒适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