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团委(2019-07-01)

630日上午9时,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苑400人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上海健康医学院副校长许铁峰,上海市学联主席王佳琪,校团委书记顾斐雯,校团委副书记、校学联秘书长马志波,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主席吴玮栋,上海健康医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席李建博,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全校学生代表。

大会伊始市学联主席王佳琪、我校团委书记顾斐雯、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主席吴玮栋为大会致辞。随后,我校学联主席李建博作《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二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回顾第二届学生联合会的工作和成绩,总结经验,分析不足,团结带领全校广大青年同学共同谱写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展新篇章。

最后,副校长许铁峰在讲话中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学联工作的上海市学联以及出席大会的兄弟院校的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广大学生干部和青年学生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许校长提出了三条殷切的希望。一.希望各位学生代表不忘初心,树立青年理想信念,二.希望各级学生干部加强学风建设,确定长远发展目标,三.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始终致力服务青年,促使青年成长成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重托,牢记“厚德至善,健行康明”的校训。

各代表团在各分会场中就本次大会的有关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位代表充分联系自身实际,积极行使代表权利。大会主席团对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予以高度重视,探讨、交流、总结、反思,并至各分会场向学生代表作出了答复。下午1点,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准时开始。审议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名单》《上海健康医学院学生联合会章程》《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本次学生代表大会近两个月来收到了来自7个代表团的214份提案,通过整理和筛选后,其有效提案共190份。提案主要内容包括教育教学方面反映的主要问题,涉及教务教学、创新创业及志愿服务等。后勤保障方面反映的主要问题,涉及食堂服务、浴室问题及快递服务等。校园设施方面反映的问题,包括自习教室、图书馆、校园开放场所等方面。此次提案比较全面地反映了同学们的意见,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通过投票选举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三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经过各代表团无记名民主投票,最终确定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为万时春、王悦珵、卞雅晴、叶竞君、田芳如、刘欣妍、汤俊懿、李建博、李雪菲、闵自豪、周佳骏、周靖怡、宓天昊、徐斯琦、徐妮、徐静瑶、唐子茹、黄锦程18位同学。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三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选举结果如下:主席李建博,副主席闵自豪、宓天昊、徐妮、徐斯琦、徐静瑶。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歌声中,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我们身处一个历史潮流奔涌向前的伟大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健康学子最宝贵的精神旗帜和力量源泉,它指引我们未来人生的发展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互交融;我们置身一座改革气度浸透血液的创新之城,“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铮铮强音正在吹响健康学子开拓奋进的嘹亮号角。